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地质云”实物地质资料信息产品及时发布 服务成效显著

作者:杜东阳 发布时间:2021-11-25

近日,实物资料中心新增50个信息产品上云,累计信息产品总量达426个,服务产品内容丰富,主要包括出版物类产品329个、地学科普类产品46个、方法与设备类产品34个、软件类产品7个、地质图件类产品5个、地质图(GIS)类产品4个、标准规范类产品1个,可实现地质云云端在线浏览和下载。

根据地质云统计,实物地质资料信息产品访问量累计达到6548人次,下载量10466件次,下载数据量3272GB。随着实物地质资料信息产品的持续发布与更新,访问量和下载量将逐步提升,服务效果将更加显著。

今后,实物资料中心将继续全力支撑“地质云”建设,促进实物地质资料信息产品共享,为“地质云”的建设提供更加丰富的实物地质资料信息服务资源。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