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举办安全员培训班

作者:冯博 发布时间:2021-04-15

为落实局有关安全生产培训要求,加强实物中心安全员工作能力,48日下午,实物资料中心邀请水环中心信息化室主任郑宝锋开展安全培训,各部门安全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郑主任对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管理机制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野外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保障系统的使用,并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和局安全生产案例,对安全生产相关规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局安全生产相关规定的理解,做到不仅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随后,现场开展了安全保障系统的使用教学,全体参会人员边听边操作,经过郑主任面面俱到、耐心细致的授课,各部门安全员进一步掌握了安全保障系统的使用。

        部门安全员是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最前沿的阵地,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安全员的业务水平,为做好“十四五”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