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为四川省自然资源资料馆提供“便携式岩心图像采集仪”培训服务

发布时间:2020-11-09

近日,应四川省自然资源资料馆邀请,实物资料中心工作组前往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为四川省馆自然资源资料馆攀西分库技术人员提供便携式岩心图像采集仪使用方法培训。

培训过程中,工作组首先介绍了便携式岩心图像采集仪的研发背景、主要功能和应用情况,并为技术人员们详细讲解了仪器的使用方法,现场演示了图像采集、修改、上传、管理和发布流程,并选取攀西分库中保存的部分钻孔资料进行现场数据采集与成果集成示范。
        通过此次培训,一是向馆藏技术人员推广便携式岩心图像采集仪并对仪器使用方法进行展示,这将在提高四川省资料馆岩心信息化管理水平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二是了解库藏管理技术人员的使用需求并听取专业性建议,为仪器的进一步开发和改进奠定了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