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全员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9

202063日,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全员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中心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了中心当前存在的四个方面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并从六个方面部署2020年工作。一是以政治建设统领,推动局党组和中心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持续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四是加强纪律建设,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五是真抓实干,实现由“六个不到位”转变为“六个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

会议要求,中心在奋力开启构建世界一流岩心管理体系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中,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部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部署安排,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六个不到位”转变为“六个到位”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一是务必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以“六个不到位”转变为“六个到位”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三是抓住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中心事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同志们纷纷表示警示教育录像引人深思、发人深省,要吸取教训,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中层干部、项目负责人、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人员通过Welink软件视频参会,总计170多人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