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中心举办“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

作者:刘国新 发布时间:2018-07-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发职工的爱国爱党爱家情怀,近日实物资料中心工会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来自中心本部六个工会小组的女职工代表参加演讲活动。

演讲职工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经历感受,引经据典,博古论今,她们激情昂扬,观看职工倍受感染。演讲内容丰富多彩,有的从全局着眼,回顾历史,剖析现实,展望明天;有的从生活中出发,记录了那些舍己为人,学习雷锋的好人好事;有的从工作实践出发,提出了新时代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迎难而上,拼搏创新,争创一流。此次演讲充分展现了职工识大体、顾大局、有爱心的精神面貌和为地质调查事业作贡献的一片真情。

党委书记陈辉同志此次演讲比赛作了点评对全体女同志在工作和家庭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赛女同志展现出的靓丽风采给予了高度赞赏,鼓励全体女同志在地质事业发展上积极建功立业,更加坚实地撑起“半边天”!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既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又提高了职工的综合素质和语言表达能力,更有助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增强全体员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去,营造创先争优、赶学比超的良好氛围为地质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