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2017年度地质资料管理年报编报暨全国地质资料信息报送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4

为做好2017年度地质资料管理年报编报部署和全面总结2017年度地质资料管理信息报送工作,2017年11月16-18日,全国地质资料馆和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联合举办“2017年度地质资料管理年报编报暨地质资料信息报送工作会”。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地质资料馆藏机构等30余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实物资料中心为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准备,全面总结了各省(区、市)2017年度地质资料信息报送情况,主要包括全国信息报送数量、全国信息报送质量、各省组织地勘单位信息员队伍建设情况、各省信息报送工作制度建设情况等几方面内容,并结合2016年度地质资料管理年报编报情况,在汇总、分析的基础上,按照《全国地质资料管理信息报送宣传工作评选办法》组织有关人员对31个省信息报送情况、信息采纳情况、年报编报情况等进行了统计考评,为本次会议表彰在全国地质资料信息报送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个人提供了基础。

近年来,实物资料中心每年对全国地质资料信息报送情况和年报编报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提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并在年度地质资料管理年报编报暨全国地质资料信息报送工作会上进行研讨交流,为提高全国信息报送质量和年报编制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后,实物资料中心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全力支撑部储量司做好全国地质资料信息报送和年报编报管理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