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组织开展廉政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沈迪 发布时间:2017-11-08

1027日下午,实物资料中心组织开展“庆祝十九大召开 弘扬廉政文化”为主题的廉政知识竞赛。赛前各部门、各支部精心准备,选派优秀代表参赛,以部门间联合组队的形式,组成共计6支队伍,近20人参赛。中心班子成员、全体职工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围绕党章、党纪、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风廉政建设、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等知识内容进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情绪高昂,踊跃回答,观众对选手精彩的回答给予热烈掌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作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必答、抢答、加试等环节,以微弱的分差排定各队伍名次。

  通过此次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廉政知识竞赛活动,让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规党纪和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又认识到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活动既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提升了党员素质,又为中心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发展、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同时加强党员干部的自身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