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传达学习局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13

10月10日上午,实物资料中心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组织中心中层以上工作人员学习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江云华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地调局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前夕安全稳定工作有关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同志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局安全稳定工作会的召开体现了局对十九大和“两节”期间安全、保密、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有效指导了中心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实物资料中心将认真研究部署十九大前夕的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敏感性,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深、抓细、抓实,确保责任明确、落实到人。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会部、局文件和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提高事故防范应对能力,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和谐稳定。二是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看好门、管好人,及时排除不稳定因素,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严格自查各办公室安全,排查安全隐患,全面部署关键节点、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汇报。三是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制定应急预案,加强演练,加固安全防护,加强值守,保障网络安全稳定运行。四是加强门卫值守,严格执行地调局值班报告制度,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单位安全稳定。五是提高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加强涉密人员、涉密部门及涉密岗位管理,杜绝失泄密隐患。

会议还要求各部门立即召开会议,将此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及要求传达到每位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实物资料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副总工程师、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