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中心圆满完成雄安新区4个水文地质调查钻孔岩心野外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0
 

为摸清雄安新区地下水情况,全区共部署4个水文钻孔,孔深均为600米。2017年11月初,雄安新区地质调查第4个水文钻孔已完成野外施工。根据前期研究制定的《雄安新区地质调查实物地质资料采集工作方案》,4个水文钻孔均需入库保管。截止目前,4个水文钻孔的岩心已全部运抵实物资料中心国家库,岩心总长为2400米。

据了解,为构建“地下透明雄安”,雄安新区先后系统地部署土壤、工程地质、水文地质、地热资源勘查、深部探测等地质调查工作,由浅至深地了解雄安地下地质特征。目前,土壤质量调查、工程地质、水文地质野外施工已基本完成,形成的实物地质资料已经筛选入库。2017年11月期,首批3个地热孔将开始施工,实物中心将继续跟踪工程进展,按照采集工作方案,做好重要实物地质资料的筛选采集与入库保管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